尤文官方宣布西甲强援加盟 全意大利公敌转战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23:23  新浪体育
尤文官方宣布西甲强援加盟全意大利公敌转战意甲

鲍尔森曾让托蒂和加图索格外恼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丹麦后腰鲍尔森加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尤文共支付了975万欧元(折合1530万美元)给他的老东家塞维利亚。

  28岁的鲍尔森是丹麦现役国脚,曾经两次获得丹麦年度足球先生殊荣。投身意甲前,他在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效力了两个赛季,并在那里荣膺联盟杯冠军。“我非常高兴能加盟尤文,这是一家在世界范围内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俱乐部,并且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鲍尔森说。

  按照俱乐部的安排,这位丹麦人将在当地时间17日14时与媒体和球迷们正式见面。实际上,意大利球迷对鲍尔森并不陌生,2004年欧洲杯,托蒂在他的挑衅下吐口水被罚停赛,这也导致了意大利队随后黯然出局。不仅如此,作为全意大利人的公敌,鲍尔森当年在沙尔克效力时也与AC米兰的多名球星结下过梁子,先是与加图索发生冲突,后是动作过大致使卡卡一度情绪失控。

  随着鲍尔森的加盟,利物浦中场哈维-阿隆索加盟尤文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另据报道,对于尤文计划收购国米中场斯坦科维奇的消息,球队拥趸多数持反对意见,他们不希望“俱乐部死敌”的球员成为球队的新成员。

  (Maor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