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秘密计划不逊重磅收购 克鲁伊夫出山入主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28  新浪体育
拉波尔塔秘密计划不逊重磅收购克鲁伊夫出山入主巴萨

拉波尔塔与克鲁伊夫的关系非常亲密

  新浪体育讯 拉波尔塔连闯会员弹劾和董事会成员集体辞职两大难关,最终获得留任,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功不可没,因为从一开始,克鲁伊夫就站在拉波尔塔身后,荷兰传奇不但多次发表谈话力挺巴萨主席,而且还公开指责罗塞尔等反对派,抨击说这些人破坏了俱乐部的平稳。

  在索里亚诺、英格拉等8位俱乐部董事会成员辞职后,巴萨董事会出现了大面积的空缺,拉波尔塔希望能尽快将这种空缺填补掉,而且这一次他希望能引进有份量的任务进入董事会,据悉,巴萨主席极有可能聘请克鲁伊夫出任俱乐部技术总监,而现在的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则改任俱乐部副主席。9月份巴萨将召开会员大会,届时拉波尔塔的主席之位又可能可能遭受质疑,但拉波尔塔相信,有克鲁伊夫坐镇,自己的位置会牢固许多。

  《马卡报》评论说,拉波尔塔已经将克鲁伊夫当作了自己的“救命恩人”,他要牢牢抓住这位恩人不放。克鲁伊夫上任,巴萨会员的反对声音也会小很多,毕竟这位俱乐部的元老在很多会员心中的份量还是很重。

  事实上,克鲁伊夫一直都是拉波尔塔的幕后参谋,巴萨的很多的引援,其背后都有“教父”的意见。熟悉巴萨内幕的资深记者米格尔披露说:“拉波尔塔承认过,克鲁伊夫、贝基里斯坦和他经常要召开会议探讨球队的情况。克鲁伊夫的声音能得到俱乐部重视,他对巴萨的影响是相当大的。”也就是说,拉波尔塔要克鲁伊夫出任俱乐部技术总监,只不过是让“教父”从幕后走到了台前而已。

  上赛季,克鲁伊夫曾受邀出任阿贾克斯俱乐部技术总监,但因为和当时就已宣布将接任阿贾克斯的范巴斯滕意见不合,最终选择离开。克鲁伊夫的心脏曾动过手术,他的妻子丹妮坚决反对他重拾教鞭,因此,克鲁伊夫选择压力要小一些的技术总监之类的职务。(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