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欧洲十大新秀:一人堪比小法 英格兰四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9:35  新浪体育
英媒评欧洲十大新秀:一人堪比小法英格兰四虎将

梅里达是阿森纳和西班牙的未来之星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盛宴已经结束多日,但冠以“欧洲杯”名义的其他欧洲级赛事却打得如火如荼,比如已经决出四强的女子U19欧洲杯,还比如马上就要开始的男子U19欧洲杯,英格兰成年男队无缘本届欧洲杯决赛圈,u19女队刚刚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被瑞典淘汰,英格兰人剩下可以期待的,就是这支U19英格兰队了。

  男子U19欧洲杯从1948年迄今,每年都要举办一次,英格兰队一共获得过9次冠军,为各队之最,但上回夺冠却是1993年的事,《太阳报》信心满怀的认为,现在的英格兰U19队,或许就能媲美15年前那支拥有斯科尔斯、大内维尔、福勒、坎贝尔的队伍,为此该报还特地预测了本届比赛的十大U19球星,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该报所谓的预测里英格兰队员豪取四席,余下六人中还有两人效力于英格兰的球队。

  第十位:詹姆斯-汤姆金斯(英格兰)

  这名中卫上赛季破格进入西汉姆一线队,并打了六场正式比赛,最引人瞩目的比赛,莫过于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是他负担起了盯防罗纳尔多的艰巨任务。

  第九位:伊格纳西奥-卡马乔(西班牙)

  三月份对巴萨的比赛,是他首次代表马竞出场打联赛,他的创造力和传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上赛季最后阶段他一口气踢了十场联赛,而最光辉的一幕,自然是5月3日对阵韦尔瓦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

  第八位:弗雷迪-西尔斯(英格兰)

  赫赫有名的预备队联赛强人,上赛季为西汉姆预备队出场24次进25球,库比什利不时将他招入一线队作战,结果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打入制胜头球。

  第七位:丹尼尔-斯图里奇(英格兰)

  事实上0607赛季他就已经能在一线队露脸,虽然他曾受过重伤,而且0708赛季曼城大手笔球星云集,但他依然能在一线队找到出场机会,08年1月30日他打入了联赛首球(对德比),切尔西曾试图将其招纳入帐下。

  第六位:拉尔斯-本德尔(德国)

  89年龄段的选手,能有多少正式比赛经验?本德尔告诉你:超过50场!这位中场天才已经为慕尼黑1860踢了50多场的正式比赛,他也因此获得了专门颁发给德国年轻足球队员的弗里茨-瓦尔特金奖。

  第五位:克里斯蒂安-内梅特(匈牙利)

  被看好是匈牙利下一个足球大人物,他在利物浦预备队已经呆了一年,一些红军球迷呼吁贝帅把担任前锋的他招入一线队,而事实上无论是贝尼特斯还是达格利什,都对内梅特的未来前景表示看好,在5月份他代表匈牙利国家队打了他第一场国际A级赛事。

  第四位:弗兰-梅里达(西班牙)

  许多球迷已经把他和法布雷加斯放在一起比较,他的左脚能力让人叫绝,他能不断撕裂后卫防线的传球,证明了他的视野和逼人的才气,作为阿森纳一员,虽然今年早些时候他被租借给皇家社会队,但看来迟早要回到阿森纳一线队。

  第三位:索蒂里斯-尼利斯(希腊)

  被评选为2007年欧洲U19最佳队员,生于90年的他今年奔着蝉联荣誉而来,他是温格的重点目标,担任右前卫的他,目前已经是帕纳辛纳克斯的重点培养对象,他必然会成长为未来希腊队的边路核心。

  第二位:阿尔贝托-帕洛西奇(意大利)

  已经能和卡卡、帕托、大因扎吉一起在米兰的攻击线上并肩作战,在2月份的意甲首秀中,他登场18秒就轰开了锡耶纳的大门,上赛季他杯赛进两球,联赛进两球,这名身材不高的前锋,有着美好的前景成长为意甲未来顶级前锋。

  第一位:斯科特-辛克莱尔(英格兰)

  05年就进入切尔西队,虽然在切尔西最近两季先后租借给四支英冠俱乐部,但每次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在0607赛季的足总杯上,他代表朴利茅斯打入过一粒半场奔袭得手的绝妙好球,在切尔西也有过一些出场,他令人惊讶的速度,日益提升的脚下技巧,都让他成为当今世界上最为看好的新秀之一。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