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赛后公开为孙祥辩护:他发挥很好 乌龙太残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6:31  新浪体育
主帅赛后公开为孙祥辩护:他发挥很好乌龙太残酷

孙祥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祥所效力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客场以2-2战平了卡彭伯格队,取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连续第二场平局,中国球员孙祥继续首发出场打满全场,不过遗憾的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孙祥自摆乌龙,让对手幸运的拿到了一分。

  在比赛后,维也纳队教练达克斯巴赫说到:“我们今天很不走运,在最后时刻失去了三分。孙祥今天表现的很出色,在场上倾尽全力。在比赛结束前的这样一个乌龙球只能说明今天太倒霉了,尤其是我们在比赛中曾两次领先。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取分,今天的那个点球我也有些疑问。”

  在采访中,达克斯巴赫除了批评球队的表现之外,也多次表示对于孙祥的乌龙球的遗憾:“我们球队今天的表现并不好,但是既然取得了两个进球,就应该很有机会拿下比赛。孙祥最后时刻的失误让我感到很遗憾,这对于他而言实在是太残酷了。”

  维也纳俱乐部董事托马斯-帕里茨在赛后也说到:“今天我们失去了两分,比赛结束前的那个乌龙球实在是太不走运了,我们在2-1领先的时候就应该抓住机会扩大比分,球队今天的表现并不好,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维也纳队中场球员哈滕贝格在赛后的采访中对于孙祥的乌龙球也表示很遗憾:“我们两次领先却未能拿下比赛,一分对于我们而言实在是太少了。很遗憾,孙祥在最后时刻自摆乌龙,现在我们需要给他足够的支持和鼓励,射入乌龙球在其它每个球员身上都是有可能会发生的。”

  此外,中场球员克拉梅尔在赛后说到:“今天的比赛并不轻松,我们努力了,赛前我们计划的是全取三分,但是最终却未能如愿。”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