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清洗名单再添两人 贝尼特斯疯狂三换一誓擒杀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7:05  新浪体育
利物浦清洗名单再添两人贝尼特斯疯狂三换一誓擒杀星

阿格杀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满意在对阵特兰缪尔的季前赛中,去年因伤病困扰而缺席几乎整个赛季的丹麦中卫阿格上场后的表现。

  “我认为阿格现在一切OK,我想看看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以便清楚他的恢复情况,结果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毫无疑问,新赛季,他将是球队阵容的一大有益补充。”

  而对于今夏新援卡瓦里埃里以及德根的表现,贝尼特斯也给予了肯定。

  “尽管卡瓦里埃里上场后基本无事可做,但我知道,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和雷纳抢占一个主力位置的准备。同时,我还看到德根本场向前助攻4-5次,他的传球很简捷,从他的身上,我看到了很大的潜力。”

  此外,贝尼特斯还向利物浦官网透露了红军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引进一两名甚至是更多的新援的打算。

  “我们非常努力的尝试把更多的优秀球员招至阵中,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或者是几周内,球队中还将会出现几张新面孔。”

  利物浦今夏已经通过清洗克劳奇(1100万英镑)、里瑟(400万英镑)、古斯里(250万英镑)、勒塔莱(未公布),筹集了至少175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在以70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多塞纳以及30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卡瓦里埃里后,仅仅靠“自力更生、新陈代谢”,贝尼特斯口袋中还剩下750万英镑左右。

  贝尼特斯最近的主攻目标是热刺队长罗比-基恩,为了筹集买到基恩的钱,他计划展开新一轮的清洗。

  彭南特在转会到利物浦后,一直未能得到很好的利用,他等上清洗名单,不会有多少人感到意外。布莱克本队最近对红军边前卫彭南特非常感兴趣,《每日邮报》称,贝尼特斯希望能将彭南特卖到650万英镑,这样,出售克劳奇、彭南特和古斯里的钱就可以凑齐罗比-基恩的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而在引进卡瓦里埃里之后,上赛季被租借到阿斯顿维拉的守门员卡森则成了利物浦的鸡肋。幸好,两支升班马斯托克城以及西布罗姆维奇都对卡森非常感兴趣,贝尼特斯为卡森开价800万,希望能以这个价格促成卡森的永久转会,但对方均未能给出答复。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