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曼联寻枪浮现新选择 真正大牌即将进入转会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1:55  新浪体育
英媒称曼联寻枪浮现新选择真正大牌即将进入转会市场

欧文

  新浪体育讯 曼联收购前锋的计划又有了新的选择,纽卡斯尔的欧文进入了红魔的视线,由于和喜鹊的谈判接近破裂,英格兰前锋有可能进入今夏的转会市场,而弗格森对他已经关注很久了。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在密切关注欧文与纽卡斯尔的续约谈判,但现在看起来双方达成协议的可能越来越小。纽卡斯尔方面不允许讨价还价,他们打算给欧文降薪,此前英格兰人的周薪是10万英镑,但在新合同中,纽卡只愿意给欧文8万。

  这一切的原因是因为纽卡斯尔高层受到信任危机,俱乐部掀起了一场球员减薪风潮,老板阿什利下令,球队在拿到奖杯之前,不能在球员工资和转会费上过于铺张浪费,而已经年满28岁的欧文成为了开刀的对象之一。

  纽卡斯尔方面只邀请欧文经纪人参加一轮谈判,也就是说,要么接受提议,要么就不必再谈。为了给欧文一些缓冲,纽卡斯尔愿意在合同中加入一些额外收入,比如提高进球奖金等,但英格兰人未必愿意接受。

  《每日邮报》称,如果欧文拒绝纽卡斯尔的续约要求,他将被允许转会离队,以减轻工资上的包袱。而且只要有球队出价500万英镑,就可以获得许可与欧文商谈个人合同。去年曾传出过弗格森有可能引进欧文的消息,《每日邮报》称,曼联仍在关注欧文的情况,有可能将英格兰人列入今年夏天的引援候选名单之中。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