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通纳称有两人可在未来称王 阿森纳已出手购得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1:34  新浪体育
坎通纳称有两人可在未来称王阿森纳已出手购得其一

纳斯里(左一)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终于签下了法国新星纳斯里,这位来自马赛的新星被很多人关注,包括前曼联“国王”、法国著名球星坎通纳。对于纳斯里的才华,坎通纳甚至表示,这个年轻人是法国最好的两大新秀之一,能够在未来成为巨星。

  坎通纳说:“有两个法国的球员可以成为未来的主角,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们是本泽马和纳斯里。”

  纳斯里选择阿森纳,除了合同、出场机会等因素之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曾经在阿森纳效力并且取得过成功的法国前辈。亨利、维埃拉、皮雷等人曾经在阿森纳铸造过辉煌,这让纳斯里十分羡慕。

  纳斯里说:“我对于蒂埃里-亨利和帕特里克-维埃拉非常了解,他们都告诉了我很多关于阿森纳的事情。他们在这里都度过了令人惊奇的时光,直到现在,他们都对这家俱乐部充满了激情。”

  “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告诉我阿森纳会是我的最佳选择。我确实希望自己能够在阿森纳取得进步,希望一切都会顺利,我将会为阿森纳和这里的球迷竭尽全力。”

  在签下了纳斯里之后,英国媒体称阿森纳还在寻找新的前锋,纽卡斯尔的马丁斯和布莱克本的圣克鲁兹价格都在1300万英镑左右,温格有可能在他们两人中选择一个。另外,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也在日前表达了对阿森纳的兴趣,他表示自己很希望去北伦敦。

  法尔考在为河床效力的58场比赛中打进38球,此前曾有传闻将他和曼联联系到一起,不过哥伦比亚前锋说,他对阿森纳充满了期待:“我知道,有来自阿森纳的兴趣,这让我非常兴奋。如果两家俱乐部能够达成协议,我将做好准备转会,对于我来说,这意味着职业生涯的一个飞跃。”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