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官方宣布强援将加盟 200万镑敲定美国年轻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20:40  新浪体育
维拉官方宣布强援将加盟200万镑敲定美国年轻国门

古赞两个月前曾在温布利和英格兰交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英国当地时间12日),阿斯顿维拉官方宣布美国国门布拉德-古赞将在冬季加盟,球队方面已和他所在的美国芝华士俱乐部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200万英镑。在正式加盟之前,维拉要先帮助古赞通过英足总的劳工证审查。

  或许维拉球迷对这位现年23岁的美国国门并不陌生,今年5月在温布利大球场英格兰与美国的热身赛中,古赞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古赞拥有波兰血统,从南卡罗来纳州大学开始走上足球道路。2005年的美国职业大联盟选秀中,他以榜眼的身份加盟芝华士队。2006年2月19日,古赞在美国与危地马拉的比赛中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

  同时,古赞也是继切尔西中场西德维尔后,第二位确定加盟维拉的球员。

  (Maor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