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紧盯3年终挖到一块瑰宝 弗拉米尼替身将免费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2:13  新浪体育
温格紧盯3年终挖到一块瑰宝弗拉米尼替身将免费加盟

阿森纳天才丛中又多一人

  新浪体育讯 吉尔伯托离队进入倒计时,温格明确告诉巴西老将不会提供新合同,并允许经纪人飞赴希腊谈判,这意味0304巅峰赛季的见证人又要少一个。接下来的疑问是谁来接班。《太阳报》将温格秘密行动曝光,不莱梅新星比绍夫与阿森纳的个人谈判接近完成。

  今年21岁的比绍夫司职后腰,是不莱梅近三年来苦心培养的新星,在队中给头号球星迭戈打替补。不莱梅原本希望他能成为未来挑大梁的人物,俱乐部早在冬天就拟好新合同,薪水大幅上涨,但比绍夫拒绝续约,因为他已经下定决心到更高舞台上挑战自己。温格一直十分关注比绍夫的情况,三年前球员还在斯特拉斯堡时教授就盯上了他,如今双方一拍即合。

  据悉温格承诺让比绍夫直接进入一队,看到阿森纳的诚意,比绍夫也不再隐瞒。“不莱梅非常出色,但是阿森纳对我来说是更大的机遇。温格很信任我,他让我直接进入一队,而且在转会过程中没有给我任何压力,他告诉我不论花多长时间都可以。”温格对待新星的宽容、和蔼态度已经成了他赢得转会之战的资本,上个月他用同样方式击败曼联和埃弗顿,签下英格兰超新星拉姆塞。

  不过引进比绍夫比拉姆塞更值得高兴,因为法国小将是免费加盟,他和不莱梅的合同已经到期。尽管按照欧足联规定,24岁以下球员合同期满后离队,新俱乐部要支付原俱乐部赔偿金,但一般来说赔偿金不会太高,几乎可以看做是免费加盟。这样,比绍夫将于德尼尔森、宋、拉姆塞等人形成竞争集团,争夺后腰位置。温格最善于在竞争中拔出高手,不知道谁会成为法布雷加斯身边的真命天子。

  与此同时引进另一名超新星法尔考的工作也在继续进行。一旦阿德巴约留不住,温格将用出售魔兽的价钱,约3000万英镑,从中拿出800万引进这名FM妖人。“我知道阿森纳对我有兴趣,我非常高兴,非常激动。”法尔考说,“如果双方俱乐部能达成协议,我随时准备走。这将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飞越。”(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