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宣布新帅上任 四年合约签弗格森最器重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葡萄牙足协官方宣布,与曼联助教奎罗兹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奎罗兹也将代替刚刚签约切尔西的斯科拉里成为新一届葡萄牙队的主教练。

  在斯科拉里离开之后,葡萄牙媒体就报道过希望能够签下奎罗兹,这位53岁的前皇马主帅在1990年到1993年曾经执教过葡萄牙20岁以前的青年队。

  葡萄牙足协主席吉尔伯特表示,奎罗兹是他眼中的第一选择,“虽然我没有和他真正的合作过,但你看看他的执教履历就会明白,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教练,我们充分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获得成功。”

  奎罗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非常感谢足协对我的信任,能够成为葡萄牙队的主帅我感到很自豪,另外我又再度回到了自己的祖国,这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不过,对于曼联来说,奎罗兹的离开却并不什么好消息,弗格森此前曾经亲口表示希望葡萄牙人能在自己退休之后成为曼联的主帅,而队中包括C罗、纳尼在内的一批新生代球员都是奎罗兹培养起来的,他的离开对于红魔来说无疑将会一大损失。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