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新帅面孔渐清晰 菲戈鲁伊恩师接掌斯科拉里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4: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熊伟报道 7月3日,在葡萄牙各家媒体的揭示下,新葡萄牙主帅的面孔已渐清晰,C·罗已带头做出请求奎罗斯回归的建议,足协主席马代尔也答应了他的年薪要求(薪水比斯科拉里提高三成),还承诺将由奎罗斯全面负责葡萄牙各级别国家队的事务。”发行量最大的《消息报》描述了奎罗斯回国的过程,认为“双方达成完全一致,只欠曼联队放行的唯一障碍。”《晨邮报》称“奎罗斯签下了与足协的四年合同。”

  奎罗斯的回归并不让人意外,在葡萄牙教练员的新生代中,奎罗斯和莫里尼奥是最杰出的,如今莫里尼奥天价签约国米,选择自然只剩下奎罗斯一人。奎罗斯1989和1991年率葡萄牙青年队两获世界冠军,帮助科斯塔、菲戈等人开始了足球生涯的第一步。不过,虽然他的青训能力绝对世界一流,但在主持豪门、国家队历程中则少有建树。1991年至1994年期间,他曾执教葡萄牙国家队,但那是次灰暗的经历,葡队未能在199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出线,奎罗斯遭解雇。2002年他将南非队带入世界杯决赛圈后,由于非洲杯战绩不佳再次被解职,随后于2002年加盟曼联担任弗格森的助手,期间短暂入主过皇马,但成绩平平。因此,奎罗斯能否指挥葡萄牙队取得斯科拉里那样的成就,令人怀疑。8月18日,葡萄牙将开始集训,然后出征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前两个对手是马耳和丹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