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夏季首热身两主力缺阵 特雷泽盖:不惧阿毛里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周五,尤文将迎来新赛季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平佐罗附近的弱旅梅佐科罗纳,西索科和特雷泽盖有伤都将缺席,前者要休息20天左右,后者一周后就能恢复。

  每个夏天特雷泽盖都是焦点,2004年卡佩罗把他从前往巴萨的专机上拉下来,去年他先和俱乐部决裂,而后又在劝说下续约。今年欧洲杯期间,巴萨开价3500万,尤文动了心,皮耶罗还在奥地利集训地特意给他打来电话,让他谨慎,三思后决定。面对巴萨的问题,特雷泽盖笑称,“8年了,每年你们都把我放在出走之列,结果我还在这。我跟巴萨从没谈过,也没人跟我说过巴萨什么话。就这么简单。”

  他右膝盖有一点发炎,周三上午特意到平佐罗附近的诊所做了核磁检查,没大碍,但要休息六七天。面对热情的记者和球迷,特雷泽盖还没等发问自己先说,“这次我来开始,我要宣布一件事情:退出国家队!”

  虽然多梅内克在任时特雷泽盖一直都没好日子,欧洲杯也没打上,但特雷泽盖说永久退出还是略有震撼,法国从此少了一个顶级中锋。“我本想在周六宣布的,那天有一场纪念法国世界杯夺冠十周年友谊赛,是一次节日,很多书写法国足球历史的人都会到场。可惜我因伤去不了,只好现在说了。”

  1998年,他和亨利两个年轻人初入球迷视线,两年后他金球搞定意大利,从此进入顶级行列。可如今,世界杯绝对替补,欧洲杯没进名单,他和多梅内克结下深仇大恨。“这次欧洲杯真是一次灾难,多梅内克竟然留任,他的留任促成了我的决定。法国足协冒天下之不韪做了一个政治决定,有违民心,有违法国足球历史,多梅内克的位置该给别人,比如德尚、蒂加纳此类,他们会做得更好。”多梅内克留任到2010年,如果那时他不在,换了教练,特雷泽盖会不会回归呢?法国前锋回答:“目前看来,我的决定没有时间期限,不会更改。”

  尤文成了他唯一的舞台和希望,对国家队抱怨后,特雷泽盖回到尤文的现实中来,“尤文还缺些东西。假如国米买了兰帕德埃托奥,那么尤文就得从零开始。如果我们想赢得一点重要的荣誉,必须有重头引援。我不喜欢什么4年、5年计划,我只想马上赢球。但这些总归不是我的事,我们相信俱乐部。”买来阿毛里,特雷泽盖不担心自己的位置被抢走,“阿毛里在巴勒莫体现出他的价值,但要知道,这是尤文!尤文跟巴勒莫可不一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