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打响意甲夏季第一战 热身10球狂胜新射手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9: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周二傍晚,意甲最先集训的那不勒斯在奥地利的杰内斯多夫与当地球队进行了热身赛,10比0狂胜。

  雷哈在比赛中几乎派上了手中所有球员,上下半场用不同的阵容,最令人兴奋的消息是两位新人丹尼斯和马乔表现优异,很快进入角色。丹尼斯在上半场的33分钟时间内,先造成对手一个乌龙,而后梅开二度(一次接边路传中鱼跃冲顶,一次抽射),展示出阿根廷国内最佳射手的风采。而后他还有一次左脚凌空抽射擦着门框飞出。

  “我感觉很好,马上能跟队友找到共振。现在给球队评分太早,只能说我们都很开心,在彼此适应。我要继续下去,重回国家队。”丹尼斯赛后说。

  拉维奇不在,萨拉耶塔膝盖手术4个月后复出打了11分钟,球队处于无锋状态,所以初期集训,丹尼斯的表演空间很大。

  雷哈继续上赛季的352,上半场丹尼斯和中场博利亚奇诺搭档锋线,马乔首发在右边路,格拉瓦、小卡纳瓦罗和孔蒂尼后防组合。丹尼斯第二个进球助攻者正是马乔。下半场皮亚和德泽尔比两个租借回收的替补球员搭档锋线,新人里瑙多领衔防线。多米济没出场,他离出走为时不远。

  那不勒斯开了好头,主席劳伦蒂斯要求球队冲进联盟杯决赛。球队有个趣闻,后卫圣塔克罗塞正是体能教练菲布拉里的准女婿,他说婚礼马上就到了,但要求队友和媒体:“不要在训练中再提老丈人这词,太怪了。他来训练我,确实感觉异样。”

  21岁的圣塔克罗切1月转到那不勒斯,被老马尔蒂尼看好--“我注意他很久了”,也被媒体认为是未来意大利队的后备中卫,他本可以随队参加奥运会,但因为肘击对手停赛4场。还好,今年还有U21欧青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