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夏季第二签 枪手重量级引援终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6:3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夏季第二签枪手重量级引援终加盟

纳斯里加盟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网站今天宣布,法国马赛队中场核心纳斯里正式加盟枪手,具体转会费金额以及合同期限没有公布。《太阳报》曝光其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他的到来也标志着赫莱布离队进入倒计时。

  阿森纳主帅温格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

  “签下纳斯里,我们感到很高兴。他非常年轻、速度非常快,并且拥有很好的技术,总之,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在马赛和法国国家队,纳斯里都已经展示出了极佳的潜力,他的加盟,对于我们的阵容是个有益的补充。”

  加盟阿森纳令纳斯里也非常兴奋,“我很高兴能成为阿森纳球员,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太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是很重要的一个台阶,因为,阿森纳是一家豪门球会。我希望我在阿森纳能一直很顺利,我将为阿森纳竭尽我所能,成为这支伟大俱乐部的一部分。”

  今年21岁的纳斯里曾被评选为06-07赛季法甲联赛最佳新秀,还曾被评选为2007年马赛年度最佳球员。

  迄今为止,纳斯里已经为马赛队出场145次,打进11球,并帮助俱乐部赢得了2005年欧洲托托杯冠军;上个赛季,纳斯里帮助马赛夺得了法甲联赛第3名的佳绩,并取得了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此外,纳斯里还为法国国家队出场12次,攻入2球。在今年的欧洲杯中,纳斯里进入了法国队的23人名单,并在比赛中有过短暂的亮相。

  相关:组图-阿森纳强援风采:青春不逊小法 霸气彰显无疑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