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墨西哥肯定闯进世界杯 接手后不做大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26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墨西哥肯定闯进世界杯接手后不做大调整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新任主帅埃里克森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墨西哥将毫无疑问的获得南非世界杯参赛权,这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而绝非挑战。”

  这位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将在下个月迎来在新东家的首次正式亮相,他将率领墨西哥队出征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在12强的分组中,墨西哥与洪都拉斯、加拿大以及牙买加一组。比赛将在8月和11月之间进行,小组前两名出线与其他四支出线球队在决最后的名额。下个月墨西哥的小组首战将与洪都拉斯对阵。

  “我认为墨西哥队将有责任和义务进军南非,洪都拉斯队实力很强,但是我们更强大,我们将毫无疑问的取得胜利。但是,我们确实没有太多时间进行准备,球员将在赛前三天集中。在埃里克森看来,墨西哥队的实力已经很强大了,他也表示,在接手之后不会队球队进行大的调整。

  埃里克森的上任在墨西哥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中一些批评者认为,埃里克森肯本不了解墨西哥足球,一个对球队陌生的教练将很难在短时间内率队在世预赛上取得好成绩。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