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来皇马确定豪华替身 荷兰支柱最低100万即可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00  新浪体育
C罗不来皇马确定豪华替身荷兰支柱最低100万即可加盟

范德法特皇马、马竞二选一

  新浪体育讯 周四,荷兰媒体突然爆出消息,称范德法特已经与皇马达成了协议,这位汉堡队的中场不日即可加入到皇马的“荷兰军团”当中,与罗本、范尼、斯内德等“郁金香”一起在伯纳乌绽放。“皇马即将签下一位明星,但不是C罗,而是范德法特,范德法特将成为皇马夏季转会市场的第一声惊雷。”荷兰媒体说,范德法特与皇马已经取得了一致,未来几日,皇马就会与汉堡商谈转会事宜。范德法特与汉堡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但他希望能早日离开德甲加盟西甲。几小时后,这个消息得到了西班牙记者古埃雷罗的确认:在加的斯,范德法特的姥姥家,荷兰人同意了最迟在2009-10赛季加盟皇马。不过当古埃雷罗向范德法特本人求证时,得到的回答是:“暂时,我什么都还不能说。”

  范德法特已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44次,实力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在前不久的欧洲杯上,范德法特与荷兰队内的“皇马帮”成员范尼、罗本、斯内德有着非常默契的配合,他们在球场上显得心有灵犀一点通,范巴斯滕也表示,自己的队伍从死亡之组突围,这四位球员是关键。现在,皇马想将荷兰队的进攻组合全盘复制过来,在西甲掀起更猛烈的“橙色风暴”。

  不过。荷兰和西班牙双方媒体爆料也有冲突之处。首先,荷兰媒体是说范德法特今夏加盟,而古埃雷罗则报道范德法特同意在2009-10年加盟,按照荷兰人与汉堡队的合同,届时合同只剩一年到期的他最低可以以1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仔细分析一下,其实也不难得出这是为什么。皇马当前阶段的主要目标还是C罗,但并不意味着放弃其他球员收购,一旦购买C罗之路彻底被堵死,将会把目标放在范德法特身上。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俱乐部高层的稳军之计。当然,也并不是说范德法特不会在今年夏季加盟,条件是C罗不来,操作此事的米亚托维奇才会与汉堡方面展开谈判。此外,德国媒体媒体披露的一个细节,也证明范德法特确实非常希望加盟西甲。范德法特近期在荷兰买了一辆哈雷摩托车,在购买之前,他特别向专卖店的职员询问,这种类型的摩托车在西班牙能否使用,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他才刷卡将其买下。媒体因此很肯定的表示,范德法特的未来毫无疑问将在西甲。

  不过希望买入范德法特的除了皇马还有马竞。面临备战冠军联赛预选赛任务的马竞,现在在转会市场上却是真刀真枪地在行动着。马竞总经理皮塔吉表示:“我们确实非常喜和范德法特,但像他这么优秀的球员,肯定不止我们一家俱乐部在求购,因此,未来去哪里,一切都取决于范德法特自己。现在马竞获得了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球队的档次也提升了一个层次,我们现在能签下一些过去不可能签下的球员,因为过去很多球员都不愿意加盟无法参加欧冠的球队。”

  马竞目前已经签下了保罗·阿松桑、库佩、庞格勒、乌伊法鲁西、海廷加这五位实力型的球员。皮塔吉表示,下赛季要征战冠军联赛的马竞,已经不允许给年轻球员太多的锻炼时间,因此,球队必须引进有经验的球员,前面引进的五位都属于成熟的球员,而范德法特的经验也不容质疑。值得一提的是,五位球员也不过花费了马竞2000万欧元,马竞仍然还有实力继续引进球员。

  上赛季,瓦伦西亚曾给范德法特开出1400万欧元的报价,但被汉堡俱乐部拒绝。此后,范德法特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给他的续约合同,他的毁约金也依然还是2300万欧元。据悉,汉堡俱乐部的心理价位在1800万欧元左右,这是马竞可以接受的价位。尽管范德法特已经可以运用“维博斯特条款”以较低的价格买断自己的合同,但马竞并不想与德甲俱乐部闹出矛盾。(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