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梅西是我眼中世界最佳球员 阿根廷亦是世界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9:26  新浪体育
亨利:梅西是我眼中世界最佳球员阿根廷亦是世界最强

周四,亨利出现在阿根廷的某体育产品推广会上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法国球星亨利在阿根廷出席一场商业活动时再次表示,“梅西是眼中的世界最佳球员”,他还称赞阿根廷国家队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

  “每次和阿根廷交手,我总会好奇这样一支球队怎么可能不赢得冠军。你们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队。”亨利说,“比如,2006年世界杯上,我最不想碰到的球队就是阿根廷,那支球队很难击败,传接球很棒,而且还拥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对德国队,阿根廷欠缺点运气,但是阿根廷的比赛从来不好打。未来我不知道会怎样,但是阿根廷拥有赢得一切锦标的能力。”

  亨利还特别称赞了他的俱乐部队友梅西,“每天早上看莱昂(梅西)训练、进球都是一件令人很开心的事情,我从来没见过哪位球员可以做到梅西所做到的一切。”

  在上个月结束的欧洲杯赛上,法国队表现不佳,小组没出线即遭淘汰,亨利说:“每个人都有表达他意见的全力,但我的看法是,法国队踢得并不差。大家可以说我们运气不好,发挥很差或者很多别的东西,但这支法国队几乎是参加世界杯时的原班人马。”周三,跟亨利一起获得2000年欧洲杯冠军的特雷泽盖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亨利对此评论说:“他的决定令我有点吃惊。从法国青年队起,我和特雷泽盖就是队友。从摩纳哥队踢球时,我跟特雷泽盖的配合很好,不过我也理解他,他几乎已经拿遍了所有可以在国家队拿到的荣誉。”

  离开足球话题,亨利的话轻松了很多,他表示要亲口品尝一下阿根廷烤肉,“我听别人说阿根廷烤肉是世界上最美的大餐之一,我很想品尝一下。”(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