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女阿KUN深陷情网难自拔 马拉多纳透露女儿怀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8:44  新浪体育
娇女阿KUN深陷情网难自拔马拉多纳透露女儿怀孕(图)

幸福的一对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在参加七人制室内足球比赛的时候向同伴证实,女儿吉亚妮娅已经怀孕。

  吉亚妮娅是马拉多纳的小女儿,孩子的爸爸是马德里竞技队前锋阿圭罗。马拉多纳在参加七人制足球比赛时十分开心地向队友透露:“你们知道吗,我就要做祖父了,吉亚妮娅怀孕了。”消息从更衣室传出来,由于出自马拉多纳本人之口,所以大家对此没有怀疑。

  吉亚妮娅和阿圭罗在两年前结识,感情发展一直比较稳定。上赛季吉亚妮娅搬到马德里与阿圭罗同居,报道她怀孕消息的阿根廷杂志感慨道:“如果孩子是男孩的话,他的未来将是多么不可限量。”

  (阿根廷风暴 白雪公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