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埃因霍温处子秀孙祥又有提高 他已学会踢欧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6:18  新浪体育
相比埃因霍温处子秀孙祥又有提高他已学会踢欧洲联赛

孙祥埃因霍温处子秀

相比埃因霍温处子秀孙祥又有提高他已学会踢欧洲联赛

孙祥奥地利维也纳处子秀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1点30分开始的08-09赛季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主场以1-1和实力平平的卡尔顿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孙祥代表主队首发登场,完成自己的奥甲处子秀。

  加盟维也纳之前,孙祥还曾短暂征战过荷甲埃因霍温队,代表球队踢了半个赛季的联赛以及四场欧冠。2007年2月18日,在埃因霍温客场2-0击败赫拉克勒斯的比赛中,孙祥第一次代表埃因霍温队出场,当时他在第72分钟的时候被小将塔尔德利换下。

  当时孙祥是第一次征战欧洲联赛,而且是代表埃因霍温这样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比赛,孙祥的处子秀也采取的是比较稳妥的思路,侧重防守,多跑动多接应,尽量多给队友们创造机会。提前被换下,主要原因还是他当地体力难以坚持整场。

  一年半之后,经过荷甲锤炼之后,孙祥来到奥地利维也纳队征战奥甲联赛,由于在埃因霍温队的经历,孙祥现在已经对欧洲足球的攻防节奏以及整体要求格外了解,换队换环境影响不是想象中那么大,他在比赛中,对于节奏的把握和体能的分配都做得很好。

  孙祥在上周才刚刚抵达,没有和球队一起参加一场热身赛,这和当初去埃因霍温队一样。由于时间紧迫没有更多的时间调整。在埃因霍温时他还能踢预备队先找找比赛感觉,在奥地利则是上来就踢,而且是主力踢满全场,显然这对他的要求是很高的,这点上看,他克服的困难比当时在荷兰还要大。

  虽然上半场被对方利用角球机会首开纪录,但是主帅达克斯巴赫并未换下任何一名后卫,他的三次换人都是中前场,某种意义上也说明教练对于后卫线的整体防守质量还是比较满意的。

  再次赴欧的孙祥,这次虽然处子秀未能迎来一场期待中的胜利,但是整体发挥不错,但肯定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更好的为维也纳队比赛。要知道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孙祥出场不多,也并不是处于状态最好的时候。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