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美中不足回传出失误 主帅战术上依然押宝中国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6:12  新浪体育
孙祥美中不足回传出失误主帅战术上依然押宝中国弟子

孙祥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1点30分开始的08-09赛季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主场以1-1和实力平平的卡尔顿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孙祥代表主队首发登场,完成自己的奥甲处子秀。

  本周早些时候,孙祥的国际转会证明终于从中国足协传真到了奥地利,在这层障碍被最终扫清之后,主帅达克斯巴赫在没有安排孙祥踢过一场准备期热身赛的情况下,立刻把孙祥安排进入了首发阵容,足见对于中国弟子的信任。

  除了担任首发左后卫,达克斯巴赫还在战术安排上进一步押宝孙祥,尤其是距离比较远的两次任意球机会,都交给了孙祥来主罚,这两次机会孙祥的表现还都不错,虽然没能破门,但是形成了不小的威胁。尤其是这是球队下半场比赛开始阶段最好的两次进攻机会,远射也给了球队不小的鼓舞。

  从比赛的整体情况来看,孙祥在第一场比赛中显得中规中矩,除了两次任意球之外,他没有更多的进攻中的出色表现,可能是考虑到这是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出于比较谨慎的想法,他没有选择过多的压上,而是采取了先稳固防线的比较稳妥的踢法。

  目前在维也纳队的左路,和左路在孙祥一起搭档的是前卫阿西莫维奇,这名斯洛文尼亚国脚攻击力出色,也是球队的攻击核心之一。不过由于和这名球员以前没有过任何配合,因此孙祥也显得和他并不是特别的默契。

  不默契的表现还出现在防守这侧,上半场孙祥被摄像机拍摄到的一个原因是他在第41分钟和门将沙法尔之间的配合也不太默契,他的头球回传,门将却没有领会到,险些在后卫线上形成不必要的险情。

  来到维也纳四天后,刚刚调整过来时差的孙祥得到了信任以主力身份踢满全场,现在的他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不过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会逐渐在这支队伍中发挥越来越多的作用。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