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千万镑甩卖已达个人协议 红军另一引进通过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8:5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千万镑甩卖已达个人协议红军另一引进通过体检

克劳奇奔向新生

利物浦千万镑甩卖已达个人协议红军另一引进通过体检

卡瓦里埃里登陆安菲尔德

  新浪体育讯 继和利物浦达成转会费协议后,英超朴茨茅斯俱乐部今天宣布,和克劳奇就个人合同也 已经谈妥,只要英格兰中锋在48小时内通过体检,就将正式完成转会。

  朴茨茅斯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克劳奇已经和庞贝就个人合同达成了协议,他将在 48小时内抵达弗拉顿公园球场接受体检。”对这一消息,利物浦也在官网进行了报道, 这意味着,克劳奇已经确定改穿朴茨茅斯球衣了。据报道,克劳奇的转会费是900万英 镑,根据出场次数等条件可增加到1100万,他将和英格兰前锋迪福组成朴茨茅斯的新锋 线。

  另外来自巴西的消息称,利物浦即将完成对帕尔梅拉斯守门员迭戈-卡瓦里埃里的引进 ,球员在周二已经通过了体检,而劳工证也已经申请到位。

  卡瓦里埃里的经纪人帕尔米吉亚尼说:“我们很快就将完成最后手续,他已经进行了体检,和一些新队友聊过了,而贝尼特斯介绍的利物浦情况也让他很感兴趣。”

  卡瓦里埃里的转会费大约在300万英镑,与此同时利物浦的法国替补门将伊坦杰即将以 200万转会加拉塔萨雷,而英格兰门将卡森在安菲尔德的日子也所剩不多了,贝尼特斯 在考虑将他出售换取转会费。(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