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平静中数星竟同时转会 离队潮中只有一人岿然不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7:03  新浪体育
皇马平静中数星竟同时转会离队潮中只有一人岿然不倒

哈维·加西亚重返皇马前景看好

  新浪体育讯 C罗来是不来,还是未知。肯定的是,跟葡萄牙人一个位置的卡斯蒂亚(皇马B队)边锋涅托走了。7月8日,阿尔梅里亚官方宣布签入与皇马合同到期的涅托,新合同签到2013年。22岁,技术特点跟华金类似的涅托兴奋地说:“能踢西甲真是高兴,我从小到大梦里想得都是这个。”

  受困买入C罗受阻,皇马一线队引援计划受到影响。相反,在年轻球员的“二级市场”上倒是异常活跃。涅托此前曾被卡佩罗征召,第一次为皇马上阵就是冠军联赛,对基辅迪纳摩的那场比赛险些还有进球。他是今夏第二位离开皇马的新秀,此前黑人小将巴尔博亚作价400万欧元已经投奔了弗洛雷斯领军的本菲卡。涅托完成转会前一周,皇马还跟马竞完成球员交易,加利西亚球员吉拉尔德斯从卡斯蒂亚跳槽转会马竞B队,皇马享有优先回购权。

  更大的交易恐怕还在后头。7月1日,皇马动用回购权从赫塔菲买回了德拉雷德、格拉内罗和奥萨苏纳的哈维·加西亚。其中德拉雷德凭借在赫塔菲的出色表现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欧洲杯,对希腊一战还有进球。德拉雷德与卡西利亚斯一样,是马德里卫星城莫斯托雷斯人。借助在赫塔菲和欧洲杯上的表现,德拉雷德已有欧洲红星之势。阿森纳、热刺、维拉开价1500万镑对皇马小将发出了邀请,其中尤以阿森纳为甚,由于弗拉米尼离队、吉尔伯托状态下滑,温格急需引进一位中场进补,23岁的德拉雷德正是合适人选。

  皇马卖与不卖现在都不好说,不过舒斯特尔说过:“我愿意给任何球员上场机会,包括德拉雷德。他和加戈、迪亚拉可以为皇马中场带来很多变化。”卖德拉雷德的条件有一个:皇马为购买C罗而卖球员筹备收购资金。但无论如何,危险还是存在的。此外,格拉内罗的情况也不明朗,赫塔菲提出再租借一年,但尚未得到皇马回应。

  哈维·加西亚的前景要好得多。这位昔日西班牙U19队长在皇马B队主打后腰,上赛季外租奥萨苏纳期间被齐甘达成功改造成一名中卫(加西亚身高1米86),也正是这点让米亚托维奇和舒斯特尔决定动用回购权,用400万欧元将其收回。新赛季前期,卡纳瓦罗脚伤待愈,加雷要在桑坦德待命一年,梅策尔德不堪大用,上赛季完全是靠拉莫斯来回救火才度过难关,但安达卢西亚人却有致命伤:“爱吃”红黄牌。等等这一切都令舒斯特尔对哈维·加西亚的回归充满期待。正因如此,哈维·加西亚已拒绝毕尔巴鄂、贝蒂斯、甚至利物浦开价,静心等待7月14日皇马重新集结。

  最惨的是索尔达多,舒斯特尔明确来年没有他的位置,但俱乐部高达1200万欧元的标价令本菲卡、奥林匹亚科斯等队望而却步。贝蒂斯、赫塔菲等队同样有意引进皇马9号,条件都是:租借。(何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