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被曝辞职竟是一闹剧 巴萨声明拒放小罗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4:31  新浪体育
拉波尔塔被曝辞职竟是一闹剧巴萨声明拒放小罗战奥运

拉波尔塔看来还是要被逼辞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晚),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可能迫于压力会在本周四向董事会递交辞呈。但周二晚间,拉波尔塔在接受埃菲社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我不会辞去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主席职务。”

  上周日,超过10%的巴萨会员进行了一次“弹劾主席拉波尔塔”的公投,结果是主席先生距离2/3的弹劾有效率仅有几个百分点之差,惊险留任。不过,看似可以继续工作到2010年的拉波尔塔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麻烦不断。投票结束后,竞争对手罗塞尔曾直言不讳:“看到60.6%的应弹劾投票率,我想他应该做的是主动辞职。”

  在8日举行的巴萨高层会议中,以俱乐部第一副主席维森特为首的管理层成员以集体辞职作为威胁,要求拉波尔塔交出职权。之所以这么做,是巴萨管理团队认为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主席大选提前来临,现有的管理团队也可以顺利完成余下的两年任期。

  按照俱乐部章程,如果有12名俱乐部管理层或75%的管理层成员递交辞呈,主席就必须主动辞职。拉波尔塔曾在前往瑞士参加会议前表态“不会主动辞职,因为我具有留任的资格”,不过当结果摆在人们面前时,拉波尔塔没有想到管理层中却出现了更严重的内乱,在大多数高层以集体辞职相威胁时,他能选择的路只有辞职一条。

  另外,巴塞罗那俱乐部今天正式发表声明,明确表态拒绝罗纳尔迪尼奥代表巴西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声明中写到:“在国际足联制订的国际比赛日的赛历中,奥运会比赛不在其中。因此我们已经正式通知罗纳尔迪尼奥在7月14日回到球队报到,备战冠军联赛资格赛。”

  在昨天公布的巴西国奥队名单中,罗纳尔迪尼奥作为超龄球员入选邓加的名单,但这显然是没有与巴萨方面沟通的结果。同样,梅西也入选了阿根廷国奥队,巴萨稍早前已经正式致函阿根廷足协,要求让梅西在欧冠开始前归队训练。

  (Maor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