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布驳斥炮轰温格小法传闻 阿森纳王牌首次宣布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3:44  新浪体育
赫莱布驳斥炮轰温格小法传闻阿森纳王牌首次宣布去留

赫莱布:我想离开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白俄罗斯球星赫莱布日前否认自己曾说过抨击温格和法布雷加斯的话,不过他首次公开承认,自己确实想转会离队。

  周二的《太阳报》报道称,赫莱布批评了主教练温格让自己打边路的战术,同时称法布雷加斯是一个自私的队友。对此,赫莱布在一天后表示,自己根本没说过这些话。“我对温格是非常感激的,他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好的教练,而且他不仅仅是一个教练,他还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和一个非凡的心理大师。我对于他给我的支持非常感激。”

  不过赫莱布随即表示,虽然对温格怀有感恩之心,但他还是决定离开阿森纳。“在上赛季结束前,我和温格谈过两次,都是关于我的未来的。对于我来说,离开这家俱乐部不是容易的决定,因为这里已经成为了我的家。我认为温格听到后有点失望,当然他具体怎么想的,你们还需要问他,也许他会高兴。”

  “阿森纳和我的关系是非常紧密的,我对温格很感谢,因为他为我做的一切。作为一个阿森纳球员,我可以说在英超中没有比阿森纳更好的俱乐部了。”

  “但是在生活中,一切都会发生变化,我认为在世界上大概有十家最好的俱乐部是旗鼓相当的,如果其中的几家对你感兴趣,而且提供了更好的合同,我认为换成其他的球员也会像我这么做的。”显然,赫莱布的意思是,他已经决定了离开阿森纳。这是白俄罗斯人第一次在媒体公开自己的想法,此前虽然传闻不断,但他一直表示要等经纪人来处理,自己没什么可说的,现在这番表态证明,赫莱布距离转会已经越来越近了,而这也和一天前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的说法一致:白俄罗斯人想离队。

  另外,赫莱布还澄清了有关自己批评法布雷加斯自私的传闻,他说:“法布雷加斯和我彼此在场上很有默契,对我来说和他一起踢球非常有乐趣。”

  “无论在生活中还是作为一个球员,他都是一个非常招人喜欢的人,他对于进球机会更加热衷,如果他有个破门机会,他总会利用它,而不像我那样犹豫。”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