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一笔清洗却留隐患 贝尼特斯看中替身买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29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一笔清洗却留隐患贝尼特斯看中替身买不来

利物浦难购基恩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和朴茨茅斯达成了转会费协议,克劳奇即将离开安菲尔德,与此同时,红军的另一笔收购遇到阻碍,热刺并不想放罗比-基恩。

  朴茨茅斯收购克劳奇很有计划,他们最终以900万英镑的初始价格拿下,根据场次等条件追加到1100万,与此同时,该队将清洗英格兰前锋纽金特,转会费大约是300万,买家是胡尔城,老帅雷德克纳普即将完成锋线换血。

  但利物浦在卖掉克劳奇后,看中的目标罗比-基恩却未必能来。热刺方面对爱尔兰人的看重,甚至超出贝尔巴托夫。热刺助理教练波耶特说:“当我听说基恩被和利物浦联系在一起时,我很震惊,他是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不可能放他走,我们已经失去了迪福,如果再失去罗比,那就太过分了。”

  贝尼特斯清洗克劳奇后,利物浦的锋线变得薄弱起来,由于巴贝尔、库伊特都被安排打边路,中锋位置上除了托雷斯,只剩一个难堪重用的沃洛宁,至于刚引进的17岁前锋萨里奇,只能现在预备队磨练,还不足以挑起一队大梁。

  另外,高佬虽然头球精度欠缺,但因身高出众,争顶和摆渡仍是好手,上赛季遇到打不开局面时,贝尼特斯总会换上这个高点去冲击,主场对国际米兰一战,克劳奇上场后掀起了波澜,引来了之后的2比0。失去高佬后,从战术上讲失去了一种进攻方式,这恐怕也是队里其他人难以弥补的。

  在转会市场,可供出售的前锋不少,但价格都十分昂贵,德罗巴、阿德巴约、贝尔巴托夫等人恐怕是利物浦无力负担的,贝尼特斯的预算只能先除去买巴里的钱,剩下的钱还要留着买边路选手。对于锋线厚度问题,暂时的解决方案是,买一名边路选手,腾出库伊特或者巴贝尔来作为备选前锋,要么就祈祷托雷斯一直不受伤,或者永远不知道疲劳……总之在转会预算大大低于切尔西曼联两强的情况下,利物浦卖人和买人都要有周密的计划。(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