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赛季最佳球员 亨利后新领袖非他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0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赛季最佳球员亨利后新领袖非他莫属

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被评选为07-08赛季阿森纳最佳球员。这是继去年以超过6成的得票率荣膺赛季最佳球员后,法布雷加斯连续两年当选这一荣誉。

  在所有的选票中,法布雷加斯得到了33.26%的选票。在上赛季,法布雷加斯还当选过官方评选的去年8月份、9月份、10月份以及今年3月份的最佳球员称号,本次当选赛季最佳,可谓实至名归。

  阿森纳官网在报道中称,在两个赛季前,法布雷加斯还仅仅是一个男孩,但现在他不仅仅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男人而且还是一名球场上的强者。

  在上个赛季里,法布雷加斯在赛季开始的三个月时间内在各项赛事中打入了11球,而且还有过连续6轮进球的记录。在整个赛季中,法布雷加斯在英超联赛中打进7球,并助攻19次。在欧冠联赛1/8决赛客场对阵AC米兰队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毁灭了对手的晋级希望。

  阿森纳官网编辑克拉克称,这个西班牙神童在比赛中向我们完美的展示了他的传递、铲断、视野和技术。在西班牙夺得08欧洲杯的过程中,法布雷加斯也是居功至伟。小组赛对阵俄罗斯,法布雷加斯打进球队第4球;1/4决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打入了致胜点球;半决赛对阵俄罗斯,法布雷加斯先后助攻古伊萨和大卫-席尔瓦得分。

  文章最后称,“亨利离开后,法布雷加斯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完全可以胜任球队的领军人物,毫无疑问,他是阿森纳目前的关键先生。”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