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主席称两大主力一留一走 购意外替身恐随即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0:04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主席称两大主力一留一走购意外替身恐随即启动

阿森纳主席承认赫莱布要走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俱乐部的主席皮特-希尔伍德表示,俱乐部在对待两个主力的问题上有着不同的立场,枪手没打算出售多哥前锋阿德巴约,而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却可能离开球队。

  阿德巴约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媒体称只要有球队出价3000万英镑,温格就会放人,对此希尔伍德说:“我们想让他留下来。阿德巴约还有很长的合同期,我们绝对没有意图放他走。”

  对于阿德巴约,温格此前的表态也大致相同,他称“预计”阿德巴约会在下赛季仍在阿森纳效力,在目前枪手的锋线上,多哥人已经是重要的头牌人物。

  不过在赫莱布的问题上,阿森纳方面的立场似乎就没那么坚定了,希尔伍德承认,白俄罗斯人很可能在今年夏天转会离队。希尔伍德说:“赫莱布已经明确表态了,他希望离开阿森纳,我认为也许他真的将会走了。”

  目前对赫莱布感兴趣的球队包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白俄罗斯人表示自己不太适应英国的生活,而在基本敲定了法国攻击手纳斯里后,温格在人手上的压力已经没有几周前那么窘迫。

  赫莱布的离队,有可能为阿森纳的另一笔意外交易打开绿灯,俄罗斯前锋阿沙文飞抵伦敦,媒体普遍猜测他是来和切尔西谈判的,阿布拉莫维奇有可能动用了关系劝说阿沙文加盟。不过据阿沙文经纪人披露,阿森纳也在俄罗斯前锋的追逐行列中。

  泽尼特方面称,目前收到的正式转会申请只有巴塞罗那的,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只是在观望,但经纪人却称,枪手是在等赫莱布或者阿德巴约中敲定离队的一人后,才会开启对阿沙文的收购。阿沙文的经纪人拉切特说:“对阿沙文的竞争刚刚开始,那些关注他的俱乐部在跃跃欲试,阿沙文的未来有可能要取决于赫莱布和阿德巴约的去留。”

  现在看来,阿森纳的不少潜在转会都处在酝酿之中,但前提都是目前队内的主力离开。被提到与阿德巴约转会相关的名字有圣克鲁兹、亨特拉尔等人,而赫莱布一旦走,纳斯里是替身之一,甚至还有可能进而求购阿沙文。温格说第一选择是留住现有球员,只有当这些人确定了离队后,枪手才会启动第二方案去寻找替身。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