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两笔交易 高佬离队达协议新射手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23:22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两笔交易高佬离队达协议新射手加盟

克劳奇离队成定局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晚,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确认,已经和朴茨茅斯就克劳奇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接下来只要英格兰中锋接受庞贝军团的合同,那么就将正式敲定这笔转会。

    视频-克劳奇利物浦经典进球 两记竹竿式倒钩最珍贵

  利物浦俱乐部的发言人正式确认:“我们已经和朴茨茅斯达成了口头协议,给了他们去和克劳奇商谈个人合同的许可。”

  据媒体披露,克劳奇此次的转会费是1100万英镑,其中900万为先行支付,剩余的200万将根据出场次数等附加条件支付。26岁的克劳奇预计将和朴茨茅斯签下4年合同,离开已经效力了3年的红军。在安菲尔德,克劳奇出场135次,打进42球。

  另外,利物浦官方还宣布,签下了丹麦年轻前锋尼克拉-萨里奇,双方签下了3年合同。萨里奇今年17岁,是丹麦18岁以下队的国脚,他此前效力于赫尔夫格队,在2007年,萨里奇曾被评为丹麦17岁以下队的年度最佳球员。(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