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媒体称维特斯可能卖于海 经理表态中国边锋将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20:19  新浪体育
荷媒体称维特斯可能卖于海经理表态中国边锋将走

荷兰媒体称维特斯可能卖掉于海

  新浪体育讯 在荷兰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荷兰歌德兰省当地电台的报道称,中国球员于海可能不会再返回荷甲的维特斯队,俱乐部的负责人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肯定了这一消息。

  《歌德兰电台》的文章报道称《于海也许不会再回来》,中国球员于海目前正在国内备战奥运会足球赛,这名维特斯队的前锋也许不会再返回阿纳姆市。

  维特斯的技术经理马克-范-辛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确认,“于海离队的可能比较大,他是那些我们已经告诉可以离开球队的球员”。

  文章提到,于海已经在维特斯队效力了一个半赛季的时间,不过上赛季他因为严重受伤的关系缺席了很多荷甲联赛。

  维特斯的态度也许意味着,于海现在不得不寻找一个新的俱乐部了。上赛季于海曾经八次为维特斯队在荷甲联赛中登场,本来他与维特斯的合同要到2010年,但现在看起来不排除出现变化的可能。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