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利物浦昔日王牌将别英伦 前英超最佳后卫投瓦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7:02  新浪体育
动态:利物浦昔日王牌将别英伦前英超最佳后卫投瓦伦

“上帝”即将挥别英伦

  新浪体育讯 福勒即将告别英伦

  前利物浦传奇射手罗比-福勒即将离开英伦赛场,他有可能和阿联酋迪拜的阿尔-阿赫利队签约,在西亚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33岁的福勒目前效力英冠的加蒂夫队,由于他上赛季表现不错,俱乐部希望和他续约一年,并且已经提供了一份合同,但据英国媒体报道,福勒很可能拒绝续约,转而到西亚去踢球。

  福勒在迪拜购有五处资产,而且阿尔-阿赫利队提供的年薪也远比加蒂夫要多,他的一个朋友透露说:“福勒要走了,他已经谈论在迪拜结束职业生涯很久了。”

  英超最佳右后卫转投西甲

  托特纳姆热刺的法国右后卫齐姆邦达即将完成转会西甲瓦伦西亚的交易,媒体披露,双方达成了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协议,法国人本周就将去瓦伦西亚。热刺在以800万英镑购入苏格兰右后卫胡顿后,齐姆邦达的地位就受到了动摇,偶尔客串中卫,这位当年在维冈效力时荣膺英超赛季最佳右后卫的法国人,早有离开白鹿巷的想法。

  基冈求购欧洲杯明星

  纽卡斯尔主教练基冈正在试图收购意甲乌迪内斯的瑞士中场因勒,后者的价格大约在400万英镑,在2008年欧洲杯上,因勒是瑞士队表现比较出色的球员之一,攻守十分均衡,而且他今年24岁,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曼城两弃将可能重聚胡尔城

  英超新军胡尔城在周末签下了曼城放弃的巴西中场热奥瓦尼,另外,该队还考虑引进另一个被曼城解约的球员、比利时前锋姆彭萨。目前,30岁的姆彭萨已经抵达胡尔城进行试训,如果表现出色,他将有可能再次和热奥瓦尼成为队友。

  米堡名将花落谁家

  米德尔斯堡32岁的荷兰中场博阿滕即将离开河畔球场,他在米堡效力了六年,如今合同即将到期,米堡并不打算与他续约,离开球队基本成为定局。目前,胡尔城队对博阿滕表示了兴趣,苏超巨人凯尔特人也和其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而一些英冠球队也在努力争取荷兰人的加盟。

  埃弗顿为雅博家人担心

  埃弗顿俱乐部向尼日利亚后卫雅博表示了祝愿,希望他被绑架的哥哥平安无事。雅博的哥哥在周六回家时被人绑架,绑匪至今没和亚搏联系过,这让埃弗顿的后卫十分担心。埃弗顿已经表示,愿意给雅博任何方式的支援,并同意无限拖后他的归队报到日期。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