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坦承阿森纳沦为"球员超市" 枪手又一人恐进离队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0:28  新浪体育
温格坦承阿森纳沦为"球员超市"枪手又一人恐进离队榜

温格坚持年轻人策略

  新浪体育讯 温格首次承认,阿森纳有可能在未来的二十年里,每年都不得不出售一些球员来维持财政上的平衡。

  在挽留弗拉米尼无效后,阿森纳主教练目前正试图劝说阿德巴约、赫莱布留队,但他承认,俱乐部在财政上被修建酋长体育场的债务压得很沉重。温格说:“俱乐部的方针是每年都出售球员,然后去买价格相对便宜的人。”

  “我们在阿森纳努力的维持着足球方面的雄心壮志,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保持竞争力,但是在未来的17年时间里,阿森纳平均每年都要为新体育场支付2400万英镑。”

  “俱乐部的策略将是倾向于年轻人路线,而不是购买巨星,这同样能让我们的足球很有质量。”

  温格还对如今球员对金钱的索取予以了含蓄的批评。“如果我有权力改变足球圈的一些东西,那么我想改变的是目前的转会体系,它让球员变得越来越利益化。如果他们是糟糕的球员,他们至少可以留队,一旦他们踢得不错,就开始考虑转会挣大钱。我当初为了他们能过上体面的生活而奋斗,但我希望他们也尊重自己的合同。”

  不过,温格的苦口婆心不会改变阿森纳面临的现状,继阿德巴约、赫莱布之后,又有枪手的球员被别人盯上,意甲的AC米兰和罗马日前对阿森纳的丹麦中锋本特纳表示了兴趣,《观察家报》称,罗马更是准备在本周加紧收购。温格曾表示,下赛季要多给本特纳这样的新秀机会,但如果留不住人,他苦心培养新人的计划恐怕要再次遭受打击。

  唯一让温格感到欣慰的是,在法国新星纳斯里的转会上,阿森纳即将有所收获,经纪人称10天后当球员度假归来,就会和阿森纳正式签约。此前纳斯里曾在自己的个人网站宣布,已经决定去阿森纳,如今他的经纪人贝内斯确认了这一消息。“纳斯里现在在度假,当他回来后,转会将会完成,大约是10天后。”(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