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官方宣布签入法国国脚 疯狂扩军还有更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8:13  新浪体育
西甲劲旅官方宣布签入法国国脚疯狂扩军还有更大手笔

马竞迎来里昂“七连冠”王者-库佩

  新浪体育讯 周六,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官方宣布从法国里昂队引进法国国门库佩,转会费150万欧元。

  库佩现年35岁,在上个月结束的欧洲杯赛中担任法国队正选国门。他与里昂队的合同2010年到期,经过三方协商后,库佩最终成为马竞新赛季一员。库佩自1996年开始在里昂效力,作为主力门将为里昂法甲七连冠立下汗马功劳。新赛季里,阿比亚蒂回归意甲,库佩将与阿根廷二号国门弗朗哥竞争马竞的主力门将位置。

  马竞上赛季取得西甲第四名并获得参加本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为此俱乐部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不小。库佩也是马竞今夏签入的第四名球员,此前俱乐部还完成了对荷兰国脚海廷加和维尔瓦前锋庞格勒的收购。

  为满足俱乐部三线作战的需要,马竞还将继续扩军准备从波尔图收购巴西中场保罗·阿松桑。周六,有媒体透露说,马竞准备斥资2200万欧元和1500万欧元收购瓦伦西亚队的西班牙国脚席尔瓦和荷兰国脚范德法特。(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