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驳斥格雷泽卖C罗说:西媒体说谎要到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1:29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驳斥格雷泽卖C罗说:西媒体说谎要到几时

德科:老弟 西班牙的媒体我最清楚……

  新浪体育讯 曼联俱乐部再次做出了反应,他们回应有关西班牙媒体最近宣称的C罗转会传闻,称这种谎言实在可笑。

  日前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皇马方面已经跳过弗格森,和格雷泽家族达成了协议,后者同意出售葡萄牙人,对此,曼联俱乐部的发言人说:“这完全是编造出来的谎言,实在太可笑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不卖。”

  曼联方面表示,西班牙媒体编造此类谎言,缺乏一些基本常识。曼联不是皇马,红魔的一切转会运作都是按照一套正规程序操作的,走的是弗格森拍板、首席执行官吉尔具体谈判的程序,不可能有所谓跳过主教练直接找美国老板谈判的可能。

  而且格雷泽家族收购曼联的原因,是他们将红魔视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不可能在C罗这件事上向皇马低头,否则无异于承认曼联的地位不如皇马。与西班牙媒体报道相反的是,在C罗的事情上,格雷泽家族通告给吉尔的态度是:既不能出售C罗,也不能屈从压力被要挟着续约,这样的目的是打击球员日渐高涨的气焰,从长远上对格雷泽统治俱乐部的权威是有利的。否则,某个球员有好的表现就开始闹来闹去,对老板来说是有压力的。

  有关格雷泽家族迫于经济压力出售C罗一说也站不住脚,美国人透露,俱乐部的盈利已经可以覆盖债务的分期支付,没有必要靠卖球员来筹资,更何况,如果格雷泽卖掉C罗,弗格森会要求把所有所得都写入转会费预算,并且可能再次在转会市场上大花转会费来购买替代者,对美国人来说并不划算。

  实际上C罗和曼联的关系,并没有西班牙媒体所形容的那样恶劣,日前曼联官方确认,俱乐部的医疗小组已经和C罗本人进行了会面,一起商谈脚踝手术的事情,曼联也已经同意C罗不随队前往南非进行系列热身赛,但不知道这在时刻准备恶意炒作的西班牙媒体看来,是否又会变成一个编造谎言的由头。(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