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后防强援加盟 四年合约锁定意甲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23:5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后防强援加盟四年合约锁定意甲铁卫

利物浦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与乌迪内斯后防球员多塞纳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这也是继瑞士后卫德根加盟后,贝尼特斯签下的第二位后防球员。

  上赛季结束后里瑟转会罗马,多塞纳的加盟正好弥补了里瑟离开的空白。利物浦官方并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不过媒体猜测红军大概为这位26岁的意大利人支出了约700万英镑。

  多塞纳14岁加盟维罗纳并一直在青年队效力。2005年,多塞纳转会乌迪内斯,随即被租借到特立维索队。0607赛季重返乌迪内斯后,多塞纳表现出色,并且还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与南非的一场友谊赛。

  加盟红军让意大利人感到很兴奋,他认为利物浦和曼联是同一个水平的球队:“利物浦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很高兴能加入这么出色的俱乐部。我渴望参加冠军联赛,而利物浦给了我这个机会,要知道利物浦在欧冠比赛中的表现一向很出色。在英超中,利物浦和曼联的水平完全不分伯仲。”

  (做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