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夏季换血风暴令人惊 一口气清洗三大英超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0:37  新浪体育
曼城夏季换血风暴令人惊一口气清洗三大英超名将

姆彭萨离开曼城

曼城夏季换血风暴令人惊一口气清洗三大英超名将

热奥瓦尼上赛季曾破曼联大门

  新浪体育讯 在重金引进巴西前锋若的同时,曼城方面也在大幅度的裁员,日前三名球员合同到期离开了球队,他们是前锋姆彭萨、迪科夫和巴西中场热奥瓦尼。

  35岁的迪科夫驰骋英超多年,但随着年龄偏大,在埃利克森时代就没在曼城站住脚,休斯上任后,他成为开刀的对象。姆彭萨在曼城一度表现出色,但在效力该队16个月后,俱乐部还是决定清洗他为新援让位。

  巴西中场热奥瓦尼一年前刚加盟曼城,在一年合同到期后,俱乐部决定不和他续约。另外,前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的儿子菲利普,也被曼城解约。(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