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以皇马方式压价挖王牌 贝帅边路改造收获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35  新浪体育
利物浦以皇马方式压价挖王牌贝帅边路改造收获首人

巴里决心已定

  新浪体育讯 在巴里转会的问题上,利物浦和阿斯顿维拉陷入了僵局,双方在价格上仍然存在分歧。维拉方面想要1800万英镑,但利物浦却并不愿支付这么多钱。

  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里坚持,转会费的上限应该是1500万英镑,不过可以通过附加出场次数条款等方式,提高维拉的总收益。红军在巴里问题上现在成为了主动一方,维拉队长已经和俱乐部彻底闹翻,他公开批评主教练奥尼尔给转会设置障碍,遭到维拉停止训练以及10万英镑罚款的处罚。

  利物浦方面现在希望坐山观虎斗,反正巴里已经心神不宁,维拉为了清除这个麻烦只有出售一条路可走。这和皇马收购C罗的策略很相似,红军队长杰拉德多次呼唤英格兰队友加盟,搞得巴里心痒难搔,如今利物浦如愿看到球员和东家闹翻,他们可以坐收渔利。不同的是,皇马没算到C罗终究不敢和曼联撕破脸,反倒是巴里在利物浦的召唤下豁出去了。对此,《太阳报》评论说,这场转会大战开始变得有点“脏”了。不过,利物浦方面的一个不利之处是时间,他们必须赶在8月7日前完成交易,好赶上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的报名。

  曾效力维拉和利物浦的前球星科利莫尔站出来,试图给双方打圆场。科利莫尔说:“巴里从训练生时开始就一直很忠诚,已经10年了,现在他27岁,想踢冠军杯没什么错,维拉也许两年后有机会进欧冠,但现实的说,利物浦已经是欧冠球队了,如果就一个合适的转会费达成协议,那么这转会对大家都好。”科利莫尔还表示,巴里希望在英格兰队站稳脚跟,这也是他寻求转会利物浦的原因之一,毕竟四大豪门的球员更容易受主教练关注。

  贝尼特斯一边和维拉打转会战,另一边也有自己的麻烦。马斯切拉诺被阿根廷召入了奥运会18人阵容,将缺席8月12日和27日的两轮欧冠资格赛。对此,一向对国家队召人很反感的贝尼特斯,难免又是一肚子怨言。

  好消息是,就在昨天,瑞士后卫德根正式和利物浦签约,签下了一份4年合同。25岁的瑞士后卫完成了从多特蒙德的自由加盟,这让贝尼特斯很高兴。“他还年轻,但已经有丰富的经验,在巴塞尔时还踢过冠军杯,适应了顶级比赛的要求。他是一个攻击性很强的选手,特点是向前助攻,我相信他会是球队阵容一个有实力的补充,他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边路的质量。”

  在德根之后,意大利乌迪内斯的边后卫多塞纳预计也会于近日加盟利物浦,贝尼特斯改造边路的决心很大,此前里瑟已经被卖到了罗马,接下来芬南等人也有可能遭到清洗。(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