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特心中历史最佳11人:超级锋线 球王非他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0:24  新浪体育
古力特心中历史最佳11人:超级锋线球王非他莫属



  新浪体育讯 足坛巨星古力特接受英国《442》杂志邀请,评出了自己心中的历史最佳11人阵容。

  守门员:舒梅切尔

  他在球门前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而且让人随时感到他的存在,这是他的优势。无论什么时候我和他交锋时,他都是一个很难击败的守门员。他不仅仅在曼联踢得好,1992年欧洲杯上他代表丹麦赢得了冠军,也展示出自己在国家队舞台上也是最好的。

  右后卫:曼弗雷德-卡尔茨

  在80年代他为汉堡踢球,因为香蕉球传中而闻名,他的传中有非常大的旋转,非常难防守,而前锋们利用这种传球可以很轻易的破门。他也是最早的攻击型边后卫之一,他几乎发明了进攻边后卫这个概念,远在卡福和卡洛斯之前。而且他还非常擅长主罚定位球。

  中后卫:巴雷西

  后防线上的领袖,非常强壮和迅捷,而且对比赛有着非凡的理解。作为一个后卫,他可以做到一切,很多时候,他对前锋们跑位的了解,就像他就是那个前锋一样!你怎么能越过这样的防守者呢?

  中后卫:德塞利

  一个非常强壮的后卫,在空中十分优秀,这是你所需要的。他还有速度和爆发力,能让前锋们慌乱的做动作从而犯错误。他不是一个绝对的领袖,但却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后卫,他能很好的和巴雷西合作。

  左后卫:马尔蒂尼

  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现在还在比赛,这表明了他有着多么好的运动天赋。不过和其他的伟大边后卫不同,当他只防守或者只进攻时,都不是世界级的,可作为一个边后卫,他却能同时做到这两样,而且综合起来比其他多数人都好。他还是一个优秀的中后卫。

  右前卫:卡卡

  有着优秀的速度和天赋,是我见过不多的能在带球时比不带球还快的几个人之一。他还有很好的视野,能让队友也发挥的很好,而让对手很糟糕。目前,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

  中前卫:里杰卡尔德

  一个有着视野和力量的优秀防守型中场,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和他一起效力了很多年,他是最好的之一。他靠着自己的影响力、力量和技术统治着中场,他会帮助球队发起进攻,而确保其他球队不对防线进行突击。他给所在的任何球队都带来了平衡。

  中前卫:马拉多纳

  我还需要给理由吗?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比贝利更好。在意大利,我每周都近距离看他踢球,他比其他任何人都高一个档次,他做的一些动作令人难以置信。他可以不用看就能在脚下控球,这意味着他能比任何人都更快的预见到发生的一切,并且最快的做出决定。

  左前卫:戴维-库珀

  在欧洲冠军杯上我和他交锋过,当时他为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效力,他是一个真正有技术的球员,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他并没有太快的速度,但他的盘带太好了,能给队友创造大量机会,自己也打进了一些好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