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从曼联皇马战中抢意外之宝 密谈顶级飞翼得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15  新浪体育
切尔西从曼联皇马战中抢意外之宝密谈顶级飞翼得证实

让我当筹码?凭什么!

  新浪体育讯 5年前阿布用一套“史无前例的挥金方案”(每日电讯评)宣告切尔西崛起,6.25亿英镑为蓝军带来5座冠军奖杯,全球球迷人数也翻了5倍多。如今新的五年计划迈出第一步,标志依旧是“奢华的金元风暴”。

  伯辛瓦和德科之后,切尔西的目标依旧是几个巨星,小罗昨天公开向斯科拉里示好,不过巴西人身后是一个庞大的转会连,操作起来不太容易。《太阳报》、《每日电讯报》等多家英格兰媒体看好罗比尼奥,同样是豪门重将斯科拉里老乡,同样是斯科拉里老乡,文章称切尔西计划为他腾出2500万英镑的资金。

  运作这次引进的是阿布心腹阿内森,他也是切尔西首席球探。罗比尼奥经纪人里贝罗正式双方已经有了接触。“切尔西对罗比尼奥有兴趣,这是事实。”里贝罗说,“他们已经观察了罗比尼奥一段时间,斯科拉里上任后接触更多了。我跟阿内森在伦敦见过面了,他向我正式他们希望球员下赛季为切尔西效力。”

  罗比尼奥算得上是切尔西“意外之喜”,卡尔德隆一心要买C罗,巴西人被迫成了这笔“创纪录交易计划”的一部分,现金+罗比尼奥换C罗,这是一份极具诱惑力的开价,但罗比尼奥十分生气。里贝罗说:“皇马准备把罗比尼奥当作交换C罗的部分筹码,球员和我都很不满,我们无法理解皇马的态度,所以我们希望俱乐部对罗比尼奥的价值有个论断,因为他们现在并没有。”

  与其被别人当筹码卖掉,不如自己选择一个新东家。而且在巴西人眼里,自己并不比C罗差。里贝罗说:“罗比尼奥很棒,即使不能说比C罗强,至少也是跟C罗一样出色。两人唯一的区别是C罗拿到欧冠冠军,罗比尼奥没有。”里贝罗矛头直指皇马,他言下之意是曼联能造就C罗,而皇马则是耽误了罗比尼奥。“优先选择留在皇马,但是他不能像现在这样被俱乐部低估,把他放在应有的价值之下,我不是在谈钱的问题。与C罗相比,罗比尼奥显然被皇马低估了。”

  从曼联皇马拔河中获益显然是切尔西计划外的收获,肯扬、阿内森这样的转会巨头不会放过好机会,斯科拉里在打造葡萄牙系的同时还有望建立一套巴西系,从目前转会市场上与切尔西联系起的人员看,漂亮切尔西不会是口号。(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来晒宝堂 秀出你最酷的装备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