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证实C罗伤情显神秘 为击退皇马不惜自损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9:48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证实C罗伤情显神秘为击退皇马不惜自损王牌?

去养伤吧,别想皇马了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休假归来宣布“只买一人”,谁都知道他最想要的是一名中锋,他和俱乐部压根没打算出售C罗,也就不用去盘算“如果C罗出走要引进谁来替代”的问题。在C罗问题上曼联要做两个工作:1.说服C罗安心呆在老特拉福德;2.断了皇马念头。

  有关C罗最新消息今天传来,曼联官方宣布俱乐部队医将与葡萄牙队医以及C罗本人在葡萄牙碰面,为C罗“验伤”。声明写到:“关于C罗右脚脚踝伤势,今天曼联队医与葡萄牙足协医生和C罗在里斯本,专家们将商量进一步治疗建议,一有进展(曼联)会发表公告。”

  短短几句话传递出明显消息:C罗伤了,而且伤势不轻。“我只能说,我会花一段时间在辛特拉(葡萄牙西部城镇)的家中进行恢复,有关我前途的问题一概不答。”C罗说。

  事实上C罗脚踝的伤早在3月份就出现了,当时曼联正面临双线作战最关键时刻,所以选择了保守治疗。C罗自己也承认,过去三个月,包括英超、欧冠和欧洲杯,他都是带伤比赛。原本计划是C罗结束欧洲杯后立即回到老特拉福德进行脚踝手术,但后来他推迟了这一计划,直接飞去意大利度假,《太阳报》曾分析称,改变计划的原因是C罗接受了弗格森要求他留队的立场。

  随后将发生的事情恐怕是皇马不愿看到的,《每日电讯报》称一旦进行手术,算上已经推迟的将近两周时间,C罗很可能赶不上英超开局(8月16日),并且这个“超长假期”还会让皇马在转会截止日(8月31日)之前引进葡萄牙人的希望降低不少,花8000万英镑买一个“加盟即入伤病名单”的球员,董事会肯定要掂量掂量。

  不过曼联这样做也要付出很大代价,上个月英超联盟公布新赛季赛程,卫冕冠军的开局可以用恐怖形容,第四轮客场对阵利物浦,一周后又是客场对阵切尔西,中间还会夹一场欧冠小组赛,之前还会与泽尼特争夺欧洲超级杯。这段期间对曼联相当关键,但是从目前情况看,他们必须做好没有C罗,或者是只有平庸C罗的准备。所谓伤敌一万自损八千,就看哪个更值。(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