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巴西名刀加盟 重金转会破阿内尔卡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1:28  新浪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巴西名刀加盟重金转会破阿内尔卡纪录

若将身披曼城14号战袍

曼城官方宣布巴西名刀加盟重金转会破阿内尔卡纪录

巴西名刀心属曼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2日晚),曼城官方宣布与巴西前锋若(Jo)正式签约,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曼城没有透露具体转会费数额,但承认这桩转会涉及金额创了俱乐部历史新高。据曼彻斯特当地媒体披露,曼城支付给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1800万镑(另有说法是1900万),超过了阿内尔卡在2002年加盟时的1300万镑。

  2005年,若从巴西科林蒂安加盟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两年来在77场比赛打进了惊人的44个进球。若今年只有21岁,但他在俄罗斯已经取得了两次俄超冠军和一次俄罗斯杯赛的冠军,这样的出色表现也让很多球会关注这位新星,最终他选择加盟了新帅马克-休斯执掌的曼城。“他是个大天才并且很年轻,有着广阔的未来。”休斯说。

  “虽然我同时收到了其他几个俱乐部的邀请,但曼城对我的兴趣很大,这是我加盟这家球会的原因。”若说。

  (Maor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