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联主帅:兴奋收获多面手 庆幸孙继海不用打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0:35  新浪体育
谢联主帅:兴奋收获多面手庆幸孙继海不用打奥运会

BBC关注孙继海加盟谢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英冠球队谢菲联官方网宣布,本赛季第一笔和第二笔球员引进已经完成,原曼城队后卫孙继海与桑德兰球员,上赛季在查尔顿与郑智并肩作战的后卫哈尔福德一起加盟,前者是以自由球员加入,而后者的方式是租借。

  有英国媒体称,谢联此举的目的非常明显,主帅布莱克威尔的目的就是在新赛季重新冲上英超,孙继海和哈尔福德的加盟,一个是为了加强右路的攻击力,另一个则是为了能够有一名覆盖多个位置的多面手。谢联队在上个赛季最后一轮结束后距离前六名只差3分,这也让他们痛失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机会,最终在上个赛季,三支英超降级队查尔顿、谢联和沃特福德均在冲超路上折戟沉沙。

  BBC在谢联宣布这两笔转会后就联系了球队主帅布莱克威尔,后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非常高兴,在谈到孙继海的加盟的时候,布莱克威尔说:“孙继海下周就将抵达球队和我们会合,他的到来使得我们收获了一位可以打多个位置的多面手。”

  另外另一家足球网站《足球部落》称,孙继海由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吃到红牌被亚足联停赛5场国家队赛事,因此将肯定无缘北京奥运会。但是这一消息对于布莱克威尔来说却非常满意,因为孙继海缺席奥运将意味着他将可以随队参加赛季前的训练,这也保证了他可以在英冠新赛季开始后迅速融入到球队之中。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