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赞万能孙继海带宝贵经验 一人解谢联位置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0:25  新浪体育
英媒赞万能孙继海带宝贵经验一人解谢联位置隐患

《VitalFootball》网站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英冠球队谢菲联官方网宣布,本赛季第一笔和第二笔球员引进已经完成,原曼城队后卫孙继海与桑德兰球员,上赛季在查尔顿与郑智并肩作战的后卫哈尔福德一起加盟,前者是以自由球员加入,而后者的方式是租借。

  英国众多媒体在第一时间对孙继海的加盟进行了报道,英国著名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称,“万能球员”孙继海与球队签订了一份新合同,他将为谢联带来宝贵的经验,而且他可以覆盖场上的多个位置,有他在手,谢联主帅不用再担心中后场因为伤病而导致人员危机了。

  另外英国最大的报纸《泰晤士报》也关注了孙继海的最新动态,文章介绍说,孙继海在曼城效力六年,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份加盟谢联队。而《曼城晚报》则这样评价孙继海:“孙继海在上赛季仅仅为曼城队在联赛和杯赛中首发9次,但是他却也见证了自己感人的第130场比赛。他为中国国家队效力过66场比赛,无愧为中国最受球迷欢迎的球星之一。”

  另一家足球网站《英超快报》称:“孙继海两年合同加盟英冠球队谢联,同时加盟的还有桑德兰后卫哈尔福德,这是主教练布莱克威尔开始构建球队的第一步,有了两名新球员的加盟,布莱克威尔已经将目光放在了冲超之上。”

  视频MV-孙继海7年铸就亚洲里程碑 回顾中国太阳英超之旅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