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网站证实孙祥加盟奥甲 中国飞翼身价全队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3:10  新浪体育
权威网站证实孙祥加盟奥甲中国飞翼身价全队第六

孙祥已出现在球队的阵容之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奥地利甲级联赛豪门球队维也纳队官方宣布,效力于上海申花的中国国脚孙祥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为期一年。孙祥也成为了第一名效力于奥地利的中国球员,而如果能通过本周的体检,孙祥也将肯定能赶上接下来的联盟杯赛。

  在而在一家专业的德文足球网站《转会市场》上,孙祥的名字已经被赫然列在了球队的大名单之中,但是号码还没有确定。《转会市场》是一家专门统计球队和球员资料,以及球员转会信息的网站,在球员和球队资料的统计方面非常详尽和准确,而且对球队的转会动态更新的也非常及时,堪称权威。

  虽然孙祥是以租借身份加盟球队,《转会市场》仍然算出了孙祥的身价,这名中国国脚被标价100万欧元,而在全队的身价排行中,孙祥排名第六。球队中排名最高的是30号中场球员,31岁的斯洛文尼亚国脚米伦科-阿西莫维奇,价值285万欧元,有意思的是,阿西莫维奇还是现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斯坦科维奇的亲戚。33岁的门将萨法尔排名第二,身价130万欧元。

  另外在这家网站对于孙祥的介绍中,强调了他曾在埃因霍温参加了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的比赛,并且以主力身份随队杀入1/4决赛,他也是中国第一名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员。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