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所称"只买一人"浮出水面 曼联始终难忘这张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4:01  新浪体育
弗格森所称"只买一人"浮出水面曼联始终难忘这张王牌

弗格森盯他很久了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表示,曼联今年夏天很可能只会买一个球员,而据媒体披露,这个具体人选已经确定,他就是托特纳姆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

  去年夏天弗格森就曾希望引进保加利亚人,但是未能成功,不过就像当年追逐哈格里夫斯一样,曼联方面看好的目标就要追到底。《镜报》披露,弗格森即将提出最新一笔2300万英镑的报价,力争将贝尔巴托夫带到老特拉福德。

  一年前贝尔巴托夫曾和曼联走的很近,球员本人甚至公开表示,非常向往老特拉福德,希望未来有机会圆梦。今年热刺方面仍不太情愿轻易放走贝尔巴托夫,并试图以3000万英镑的标价吓走觊觎者,但弗格森认为,只需出价2300万到2500万英镑左右,就可以令热刺同意放走27岁的保加利亚前锋。

  按照弗格森的原则,今年夏天买人的标准很高,宁缺勿滥。“会有一些谈判,但我想不会超过一个球员以上,我在看一两个人,人们认为如今买人很容易,但并不是这样的。”

  据媒体透露,弗格森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是5000万英镑,他的首要计划是购入一名高大的中锋,这一点他曾亲口谈及,其次是签下一名边后卫的轮换选手,如果最后还有足够资金,将以2000万英镑把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的租借转为永久转会。

  除了贝尔巴托夫这个首选之外,弗格森所说“在看的一两个人”中,还包括一些备选方案。其中之一是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其经纪人阿诺德-奥斯特维尔透露,已经收到了“一些英超俱乐部”的询问,球员将分析考虑这些邀请,然后做出决定。亨特拉尔原本指望留在阿贾克斯,但由于续约时在最低离队金条款上谈崩,已经开始寻求离队,而阿贾克斯俱乐部也表示,只要价格合适就可以放人,这引起了对荷兰中锋关注已久的曼联的兴趣。此外,《每日星报》称,俄罗斯中锋帕夫柳琴科也进入了曼联的视线,弗格森注意到了这个26岁的大个子在欧洲杯上的表现,不过从曼联以往收购看,他们更倾向于购买像哈格里夫斯、贝尔巴托夫这类关注并看好很久的目标,而不是突然冒出的新面孔。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