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崛起新军大手笔震惊阿根廷 一气签下河床七大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2:37  新浪体育
西甲崛起新军大手笔震惊阿根廷一气签下河床七大新星

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一口气买下河床七名球员的一半所有权

  新浪体育讯 一向以挖掘南美年轻球员闻名的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又有“大手笔”。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俱乐部官方宣布斥资900万欧元买下阿根廷豪门河床俱乐部七名年轻球员的一半所有权。

  这七名球员是:阿比拉伊拉斯、博乌、卡布拉尔、加乌纳、利济奥、奥利瓦和里奥斯。其中的三名球员来自河床一线队,他们是阿根廷U20青年队主力后卫卡布拉尔、左边锋阿比拉伊拉斯和前锋里奥斯。

  “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有权在2009年5月31日之前根据球员在河床队表现再更换任意两名球员。”比利亚雷亚尔在其官方网站上透露。

  此前,曾经有西班牙媒体透露说作为合同的一部分,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替补门将、阿根廷人巴尔博萨将借此回到河床,但目前来看并无此交易。

  阿根廷媒体分析说,河床主席阿吉拉尔之所以接受比利亚雷亚尔大笔收购年轻球员所有权是因为这样做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球员流失,以及在未来转会谈判中避免由于经纪人作祟而令俱乐部本身受损的事件发生。2006年冬季,河床队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向皇马卖出新星伊瓜因,但由于伊瓜因的大部分所有权归经纪公司所有,河床俱乐部实际得到的转会费并没多少。(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