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图片报》攻击邵佳一:“中国炸弹”从未点着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5:48  新浪体育
德《图片报》攻击邵佳一:“中国炸弹”从未点着过

图片报攻击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上赛季成功保级之后,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在转会市场上屡有出手,引入了六名新球员,以求能在下赛季继续留在德甲联赛。有人来,就肯定有人要走,目前科特布斯队的一线球员人数已经达到了31人之多,精简人员成为俱乐部目前的当务之急。

  据科特布斯总经理海德里希目前的说法,科特布斯希望将球队人数从目前的31人降到26人,那么意味着将还会有5名球队被迫离开球队。日前,德国《图片报》也撰文点出了在其看来最可能离队的5名队员,让人吃惊的是,其中的4人都是科特布斯上赛季才购入的队员,上赛季科特布斯在转会市场上的失败可见一斑。

  阿洛内夫蒂斯:这位塞浦路斯国脚从希腊甲级联赛球队拿利沙队转会而来。阿洛内夫蒂斯尽管技术出色,但是却始终没能在科特布斯队证明自己的实力,只得到了12次出场的机会,他目前的合同是到2010年。

  伊普萨:这位来自克罗地亚的后卫队员从来就没有过令人信服的表现。就是在主力中后卫库基尔卡受伤期间,他也没能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他目前的合同是到2010年。

  布尔卡:运气太差。这位罗马尼亚后卫自从在训练中受伤之后就再也没有完全伤愈过,状态自然也是可想而知,甚至都没有为科特布斯队出场过一次!他的合同也是到2010年。

  巴西拉:这位身高1米92的法国球员一直都无法在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身高优势,尽管他在中场的防守能力十分出色,但是在进攻上却一无是处。他目前的合同是到2009年。

  邵佳一:这位科特布斯的“中国炸弹”从来就没有被点着过。在2006年加盟球队以来,邵佳一在43场比赛中只有可怜的两个进球。他目前的合同是到2009年。

  显然,该报而对于邵佳一的评语则显得过于苛刻也不够公平,似乎完全忘记了上赛季邵佳一射进两球并且三次助攻帮助球队保级的贡献。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