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者》关注邵佳一转会 经理:价钱合适就可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7:38  新浪体育
《踢球者》关注邵佳一转会经理:价钱合适就可以

邵佳一前景成疑

  新浪体育讯 在德甲联赛结束一个月之后,科特布斯队将在下周重新集中,开始新赛季的球队备战工作。由于科特布斯队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在转会市场上十分活跃,引入了多名队员,这也使得队内竞争的气氛顿时紧张了不少。

  尽管球队正式的集训日期是从下周二开始,但是这几天科特布斯的训练场上就已经可以看到在慢跑的队员了,其中也包括后卫齐比希和替补门将皮普里卡。

  对此,齐比希的解释是:“两个人在一起的训练积极性要高一些。”在本周三,齐比希给自己安排的是10组1000米跑练习,目的是尽快地将体力恢复到一个理想的状态。由于新球员的加盟,在主力左后卫位置的争夺上也格外激烈,而且在上赛季结束后科特布斯还从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队引进了土耳其后卫卡达斯-阿坦。齐比希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显得信心十足:“我知道,俱乐部在这个位置上引进了新的队员,但是竞争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是再普通不过的事了。”

  《踢球者》提到,科特布斯目前队内在后防线上的竞争尤为激烈,因此俱乐部希望能在后防线上精简人员。布尔卡、伊普萨和巴西拉尽管合同期还未满,但是都可以走人,此外还有中场球员阿洛内夫蒂斯。除了这些球员之外,对于中国球员邵佳一,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说道:“如果价钱合适的话,我们不会说不。”科特布斯队希望能够出售这些边缘球员来获得总共一百万欧元的收入,到目前为止,科特布斯队已经出售了班德罗夫斯基、费克、曼内尔和瓦克斯穆特四名球员,从中获利35万欧元。

  不过,从《踢球者》的分析以及海德里希的话中可以看出,科特布斯俱乐部希望买出的首先是后卫球员以及阿洛内夫蒂斯,而邵佳一则是在转会费合适的前提下才有可能走人。因此,如果邵佳一能够在下周的训练中表现出良好状态的话,重新赢得俱乐部的信任还是很有希望的。

  除了这些在上赛季出场时间很少的球员之外,按照《踢球者》的消息,科特布斯上赛季主力后卫米特雷斯基也将很有可能离队。这位马其顿国脚与科特布斯的合同是到2010年结束,但是米特雷斯基在东欧地区小有名气,因此也有很多该地区球队表示了对他的兴趣,在加盟科特布斯前米特雷斯基还曾效力过莫斯科斯巴达克和乌克兰的塞伯瑞兹亚队。对于米特雷斯基的离队条件,科特布斯俱乐部总经理海德里希说道:“我们不是很愿意放走米特雷斯基,但是如果对转会费较为满意的话,我们会考虑的。”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另一名波兰后卫库基尔卡,正如海德里希在采访中所说的,如果对方愿意出钱的话,科特布斯是会放人的。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