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巴约愿留阿森纳但要涨薪4倍 经纪人列3个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07  新浪体育
阿德巴约愿留阿森纳但要涨薪4倍经纪人列3个替代者

留下可以 但我要加薪

  新浪体育讯 阿德巴约卷入转会传闻已经多日了,巴塞罗那和AC米兰仍在追逐多哥人的加盟,而温格对阿德巴约是留是卖一直未作公开表态。球员本人的态度有些模棱两可,最新的消息称,阿德巴约打算留在阿森纳,但同时提出了加薪400%的要求。

  阿德巴约目前的周薪大约是3万英镑,他表示可以拒绝巴塞罗那或者AC米兰的邀请,留在阿森纳,不过前提是枪手给他将周薪提高到12万英镑。如果实现,24岁的阿德巴约将成为阿森纳工资最高的球员。

  巴萨和AC米兰都愿意给阿德巴约这个待遇,但多哥人内心还是更希望留在阿森纳,因此他提出了加薪留队的要求。上赛季,阿森纳刚刚和阿德巴约续约,周薪3万英镑,如果满足他的条件,多哥人将成为阿森纳在一年里薪水涨幅最大的一个。

  意大利经纪人莫拉比托对阿德巴约是否转会的预测是,阿森纳很难满足多哥人的薪水要求,因此他有“70-80%”的可能离队,不过莫拉比托预测,阿森纳在找到一个替代者之前不会卖人,他透露目前有三个球员被和枪手联系在一起,他们是利物浦的高中锋克劳奇、布莱克本的圣克鲁兹和德国斯图加特前锋戈麦斯。(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