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称查尔顿最大担心成现实 被累垮的郑智如何踢英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7:30  新浪体育
英报称查尔顿最大担心成现实被累垮的郑智如何踢英冠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查尔顿官方网站宣布将放行郑智参加8月的北京奥运会,这样郑智将缺席一个月的时间,错过至少三场英冠联赛。

  对于郑智缺席的消息,英国《肯特郡信息报》记者托尼-哈德表示,这是查尔顿队主帅帕杜目前最担心的事情,但是终于成为了现实。

  文章提到,中国队队长郑智将因为国际比赛的需要,缺席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郑智估计将缺席英冠开始的前四轮联赛,对手分别是斯文西队,沃特福德队,雷丁队以及普雷斯顿队。

  帕杜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已经表示,自己做好了郑智在赛季开始阶段无法出场的准备,同时他认为,连续征战后带给郑智的疲劳可能迫使郑智缺席更多的比赛。

  帕杜表示,“我们祝愿郑智奥运会上好运,我知道他非常期待着能参加这次大赛,但是在连续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比赛后,相信在郑智回到我们这里的时候已经精疲力尽了”。

  从帕杜的角度来看,他已经意识到郑智回来后,由于极度疲劳可能难以发挥很大的作用。因此不排除他给郑智多一点时间缓冲的可能。

  自从去年夏季以来,郑智先后代表鲁能参加A3和中超,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代表查尔顿踢了42场英超,今年先代表国家队踢世界杯预选赛,随后代表国奥队踢奥运会,如此长的时间里郑智根本没有得到过系统的休息时间,但没有办法,因为没有人会为他考虑。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