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战前遭盗窃财物丢失 主帅:打葡萄牙不能仅防守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6:02  新浪体育
捷克战前遭盗窃财物丢失主帅:打葡萄牙不能仅防守C罗

捷克适应训练

捷克战前遭盗窃财物丢失主帅:打葡萄牙不能仅防守C罗

捷克技术总监波博斯基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和捷克的交锋毫无疑问将成为欧洲杯A组的分水岭之战,信心十足的葡萄牙人甚至没有去日内瓦参加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而捷克人成为了这次新闻发布会上的唯一主角。

  捷克队这次的新闻发布会安排了队长乌伊法鲁西和主帅布吕克纳出席,上次击败瑞士之前也是他们两人亮相,这次捷克方面安排了原封不动的二人组再次亮相。

  对于下一个对手,乌伊法鲁西拒绝认为,葡萄牙队就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我们说的不但是C罗,而且我还要所,他们很多球员都非常出色,不是一两个,C罗,纳尼,西芒都非常有威胁。”

  同时他提醒到,“他们速度非常快,同时有很多危险的攻击选手,我们在防守的时候需要非常小心,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因此后卫线上不能出现问题”。

  乌伊法鲁西表示,自己此前还没有和C罗交锋过,因此并不好评价葡萄牙边锋的技术特点,但是他表示有信心应对对手。同时,他拒绝回答自己和意甲佛罗伦萨的合同问题。

  发布会上的主帅布吕克纳否认了自己“惧怕”葡萄牙队的说法,“葡萄牙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技术细腻,打法也非常漂亮,球队中有好几名非常出色的球星,可以瞬间决定比赛”。

  他认为,捷克队关键是不要想着如何防守,而是应该努力去提升自己的表现,“和瑞士的比赛时我们最后时刻的发挥很糟糕,我们必须更有效率的控制好足球”。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捷克队是否基地内失窃了,丢失了不少财物,这个问题让布吕克纳和乌伊法鲁西都有些难堪,两人拒绝对此予以表态。

  此时在一旁的捷克队新闻发言人表示,捷克队的确在驻地里丢了东西,损失了一些现金和其他值钱物品,自己已经出了相关的声明,并希望这不会影响球队在日内瓦的备战。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瑞士日内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